黄金矿工

小号白银矿工……。

[维赛]日常相处

日常系列二
  #食用指南#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人物ooc请见谅。
  希望能找到更多同好一起交流。
  欢迎指出bug。
  九十度鞠躬。

——

  “没有海啸,也没有地震,塔帕兹国只有安静与祥和。人们依旧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日子。维鲁特,如果这样的愿望可以实现,那么毕业之后你会选择什么职业来谋生呢?”赛科尔用手托着下巴,饶有兴趣的询问着正在看书的维鲁特。
  家世显赫的维鲁特即便是在家中睡着大觉也会有源源不断的金钱流入囊中。更何况他成绩优秀,进入军部弄个职位已经不在话下。
   “按照家族传统子承父业,不过我倒想做个画家。”淡无波澜的声音回答了赛科尔提出的问题。
   “相处了那么久,我还真没发现你有画画这闲情雅趣。”
  赛科尔继续打趣着维鲁特:“果然是有修养的小少爷,会有这种兴趣也说得通呢。话说,要是把这消息透露给那群爱慕你的女生一定又会掀起一阵动静不小的骚动吧。”
  “唉,这样一来不知道又有多少痴情少女沉醉在‘你的怀中呢’。”
  维鲁特面对赛科尔的调侃并没有做出多大的反应,看上去已经习以为常。赛科尔继续的说着一些不正经的话,句句意味深长。
  
  “我说你能给点反应好不好啊?你这种性格很让人讨厌啊。”无论自己怎么说,维鲁特就是默不作声。他装作没听见,认真的翻阅着手中的书。赛科尔有些恼火,起身一把夺过维鲁特手中的书。又扫了几眼书的封面:‘维尔哈伦大陆与塔帕兹国年代史’。赛科尔最厌烦这种枯燥乏味的书,他随手一扔,书落在了地上。
  “书页要是掉落的话可是要赔钱的,不过这钱我可不出。”维鲁特看着地上的书也没有急着弯腰拾起,只是对着赛科尔平淡的说。
 “嘁,我赔就我赔。真不知道为什么有一大群女生会喜欢你这种无趣人,难不成学院里人择偶标准和智商都很低吗?”赛科尔现在的样子和恋人闹别扭的小女生一样。维鲁特则是双手着别胸,作出正在欣赏的样子。他倒是很喜欢看看赛科尔生气的样子。
 “前者我并不知道,但学院里的人智商低你还真是说对了。”
 “比如说?”
 “你。”
 “喂!”

评论(5)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